紅荔

比起温柔老师更喜欢能力强会骂人的老师

呜呜呜我简直是自己找骂,好想念我们从前那个会在工作时严肃对待做不好就骂你,平时又能开玩笑的老师啊...始终觉得如果挨骂可以让自己进步那挨骂完全不难受...甚至脑补了做错了什么被“教育”的场景.,教师办公室真的是一个很容易让我这种有小众癖好的人浮想翩翩..可能期末到了压力一大就很喜欢想这些...

明明现在的老师很好,文章会认真帮我改,会劝慰我,会鼓励我...文学院的老师也都好温柔好温柔,我日常对外性格也是努力又爱撒娇的性格,老师们对我都特别好。只有他一上来就批我,一批就是半个小时,最后怕我不好受转了话题,但是天知道我有多努力在压抑自己的联想...

好在他走了,要不然我可能会疯,真的太有训诫感了!仅有的几次相处就让我火速脑补了一堆..

评论